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区域经济研究所
 首页  研究所概况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服务海西  研究人员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请所有成员汇总个人材料    2018/05/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成果>>正文
 
 
孙绍旭所长的论文得到学界的充分肯定
2019-12-26 20:59  

    孙绍旭所长发于《江苏社会科学》(2019、3)的论文《太平军战事与全球茶叶贸易体系的重构》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近代史》(2019、8)全文转载,并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2019、9)论点摘抄。
    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作为择优推介人文社会科学重要研究成果的文摘类期刊,其强调学术品位,突出问题意识,倡导理论创新,兼及新知趣味。该文能够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的“论点摘要”栏目摘编。这是对作者研究成果的有力肯定。
    孙绍旭所长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并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的“论点摘要”栏目摘编。既是学校重视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理论成果,也彰显出我校教师在学术领域的活跃度和影响力,这将对研究所工作的开展产生积极激励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华东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福建师范大学
闽南师大社会科学处
福建省社科联
泉州师院科研处
师院科研处
福建农林大学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宁德师院区域经济研究所
Copyright (c) 2009 宁德师院区域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