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区域经济研究所
 首页  研究所概况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服务海西  研究人员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请所有成员汇总个人材料    2018/05/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海西>>正文
 
 
孙绍旭副所长主持宁德市邮政管理局横向课题
2016-11-05 12:04  

    2013年7月3日我校与市邮政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上,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场调研合同书》。

    市邮政管理局的横向项目《2013年宁德市快递服务与电子商务市场发展情况调研》由宁德师院区域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经管系的孙绍旭副教授主持,课题组成员有经管系负责电子商务教学与研究的徐贵登老师、李杰中老师以及经管系负责物流教学与研究的袁科峰老师。

    项目经费53000元,经费来源于宁德市邮政管理局,项目进行时间为2013年7月至2013年11月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华东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福建师范大学
闽南师大社会科学处
福建省社科联
泉州师院科研处
师院科研处
福建农林大学社会科学处
 
 
 

版权所有:宁德师院区域经济研究所
Copyright (c) 2009 宁德师院区域经济研究所